國黨拔柱壁上觀 洪秀柱:馬總統不喜歡我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4日跟網友互動,自爆其實馬總統不太喜歡她,還連說了2次,15日有媒體報導,在換柱行動前,馬總統曾經找洪秀柱入府,當面要求洪秀柱收回「一中同表」,卻被洪秀柱反嗆,兩人種下心結,因此,這次「拔柱」,馬總統才會做壁上觀。

換柱倒數聲中,洪秀柱出席公開活動,跟網友互動,先自爆了一個小秘密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(10.14):「我替我們馬總統(辯護),雖然他不太喜歡我,我還是幫他講一些公平的話,哈哈他真的不太喜歡我喔。」

洪秀柱的感嘆,不是空穴來風。外傳洪秀柱提出「一中同表」,引發黨內軒然大波,馬總統特別找了洪秀柱入府,還要求她不能再提,沒想到,洪秀柱不但沒聽進去,還當面跟馬總統,你一言我一語對嗆,雙方因此種下心結。

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影片:「讓我們再次的奮起。」

除了抖出馬總統跟她的關係生變,洪秀柱陣營也推出新影片,告訴大家當時她為什麼要出來選,最根本的原因,就是黨內天王們都不願意參戰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(10.14):「(為什麼非得選總統不可),就沒有人選啊,我直屬長官那就是我們的院長嘛,我第一天去領表的時候,我去跟他報告過,大概講了3次,因為中間一直都沒有(人領表),所以我就再去問他,問到最後一次問得不耐煩,妳(洪秀柱)就加油啊,就趕快加油啊,最後有一次(王金平)記者會,我說你真的不選嘛,我就跟妳(洪秀柱)說叫你加油,妳是聽不懂嗎。」

強調自己多次詢問王金平,而且還跟副總統吳敦義以及黨主席朱立倫打過招呼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(10.14):「我們的主席,我說你當主席就應該出來,擔這個責任..要選,結果他也是...很多為難喔,我們那位吳副呢,笑笑的笑而不答。」

換柱前夕,洪秀柱爆了不少國民黨內幕,動機為何,耐人尋味,這樣的作法,想必讓高層們通通捏了一把冷汗。(民視新聞王姵雯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民間信用貸款房貸【房貸利率2016最有效的簡單方法】房屋貸信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ca5sh1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