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陪兒子出庭台中監獄科員遭控恐嚇

高雄一位林先生跟台中一名徐姓先生有財務糾紛鬧上法院,沒想到第一次開庭,對方的父親還有其他黑衣人卻出現在法庭,他指控對方父親甚至還出言恐嚇,由於對方父親是台中監獄戒護科的科員,他事後向法務部投訴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,不排除要自己提出告訴。

林先生在法警陪同下,才剛走出台中地院,紅衣男子冷不防冒出這句話。紅衣男子:「怎沒有叫消防隊來,順便送你比較好。」

雖然法警趕緊打圓場,不過林先生說手機錄影關掉後,紅衣男的發言更加辛辣,重點是他的身分還是台中監獄的徐姓戒護科員。

投訴民眾林先生:「車子要開快點不要被我們認到車牌,台中很小你們注意一點,甚至說你在伶牙俐齒牙齒全部打斷,而且是針對我然後我就覺得非常恐懼。」車貸宜蘭羅東車貸

會有這起糾紛要從這張起訴書說起,原來林先生跟徐姓科員的兒子是同學,為了一筆70萬的投資糾紛鬧上法庭,林先生說十月一日開庭前就曾收到簡訊,被告知會有兄弟上門,沒想到當天就看到對方爸爸,還有其他黑衣人出現在法院。

投訴民眾林先生:「(被告父親)用非常差的口氣問我說,你是不是在網路上講了我什麼事情,然後我就不想跟他爸爸談,我就一度要站起來,他爸就喝令說不准我起身。」

沒想到離開前又遇到對方,林先生說他一度向法務部投訴,卻沒有獲得回應。記者vs.遭投訴徐先生:「跟您父親一起出席的那些,根本就不認識呀。」

台中監獄表示有無不法,已經送政風室及矯正署調查不便表示意見,而被告的徐先生則是幫爸爸喊新車車貸條件車貸試算冤,並否認自己有詐欺取財。各家銀行整合貸款方案信貸年息

但目前他還跟台北一位黃先生,有代購吸塵器的糾紛,以及一位賴先生有模型買賣糾紛,原本只是網友間的財務官司,卻因為身分敏感的被告父親,捲入其中意外引發外界關注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陪兒子出庭-台中監獄科員遭控恐嚇-10460108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ca5sh1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